via: YankoDesign

「寶貝,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爬樓梯?」(耳鬢廝磨外加手很不安份....)
『好呀,你要背人家喔~~』(紅唇嬌滴滴,眼神往上瞧)
「(驚)不不不,...那個(是希望你減肥才....而且我.背.不.動.你)」

知道哪裡錯了吧?這肯定是史上最白目的邀請....但是如果你用圖示法呢?

說穿了,只不過利用類似WebCam的設計,當鏡頭讀取到接近的臉孔和身材時,小電腦會馬上運算並將影像顯示出來--搭電梯=增肥豐腴的身材 v.s .走樓梯=苗條的曲線。正負差合計20公斤的心理拉鋸戰,應該足以暗示女性友人,多運動,你會瘦喔~~~(以上發言,不代表本人立場,如沒瘦到10公斤, 請節哀嘿)


女人美麗的代價可是很貴的。要用17吋的LCD來提醒美女,而且WebCam鏡頭的解析度還要高要兩百萬畫素,CPU還要懂得把拍到的黑斑、皺紋、粉刺修掉才能重新顯示:偷懶坐電梯會變胖到超出螢幕(拉寬?)、勤勞走樓梯會變瘦(拉長?)。via: YankoDesign

嗶!累犯,退場。因為原本少搭電梯可以減少電燈、空調、監視器、按鈕和升降機等等的能源開銷,加裝健康視訊廣告看板反而增加消耗能源的電氣用品,而且到底有多少人會乖乖走樓梯,也是未知數呢,要兼顧健康、減碳又要省錢,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囉,消息來源的版友留言幾乎都是駁斥這種治標不治本反而多花錢的健康廣告,他們認為一般的哈哈鏡就足以做到「減碳提醒(體重警報)」的功能啦,但我覺得可以加幾張字條:

  • 貼在電梯的那張寫「胖子可用」
  • 貼在樓梯的那張寫「美腿專用」
  • 如果不小心放屁,在電梯放比較尷尬還是樓梯?. . .. . .等等

不過若是要完全針對過重示警的話嘛.......建議1.可在電梯門口加裝一個感應器,一踏進去就會嗶,女生就會以為超重。  2.在電梯按鈕前的地板鑲上體重計,一踏上去體重就顯示在樓層面板,應該可以直接逼退80%的女生~

 

無獨有偶,今天我從四樓要下去買午餐時,剛從憲兵退伍的同事A說:「拜託,下樓你也要坐電梯喔?有這麼虛嗎?」ㄜ.....下樓對髕骨軟化症的人很 傷耶,但好 吧,三個臭皮匠一路花痴瞄過路美眉踩著細跟下樓也還OK。沒想到回程要上樓時,換同事B說:「公司最近規定五樓以內要走樓梯喔。」一個想要減肥,一個想要 減碳,怎會醬?我頓時恨不得辦公室在10F...............要我爬樓梯減肥減碳?一百萬個不願意。而且跟我一樣的人,應該不在少數吧!!

 

 我決定要採購這組九彎十八拐樓梯!哼!(左圖是由上往下看) via:moggit.com

 

消息來源:

YankoDesign-Always Take The Stairs

 

from:沙發上看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Re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