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活動將邀請紙風車兒童劇團演出動物保育大戲「武松打虎」,現場並有悟善禪師的祈福、最美麗的聲音-胡德夫的現場演唱,以及守護白海豚的認股活動。

地球生病,人心不安,這是大家共同的問題,不是個人遁世清修為可以解決的。悟善文化基金會繼2010年春節前辦理「心火不滅-搶救年關自殺」活動的傁勁, 籌辦本次祈福會,希望能夠為地球祈福,為人安心。

主辦的悟善文化基金會希望本活動可以召喚台灣社會環境保護與永續生存的大願,讓大家秉持良知良能,來關愛已在人類貪婪中被破壞的地球環境,並有勇氣去面對可能的天災變異,積極合作互助,改變在劇烈環境氣候變化下可能造成的浩劫命運。

 

活動時間: 
05/23 14:00  至  05/23 17:00
活動縣市: 
台北市
活動地點: 
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悟善文化基金會

 

 

當日活動流程表
時間 活動內容
14:20-14:50 主持人開場、胡德夫演唱 
14:50-15:15 悟善禪師父祈福、鄭村棋演講
15:15-16:30 紙風車劇團演出:武松打虎
16:30-16:50 保濕地救白海豚、祈福氣球升空
16:50-17:00 活動結束

 

聯絡資料(包括聯絡人/電話): 
悟善文化基金會 劉家汶 (O)02-2784-5383 (M)0936-180-656

 

 

from:台灣地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Re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